白千言

ASL兄弟大好五虎夏大好

咒具 嘉金片段

我流咒具梗
这是吃狂气的咒具金和他愉快的宿主们的故事
应该算all金吧(?)
只是没有出现其他人就不打all金tag了
非常短小
今天依旧只会写小段子
投喂自家小伙伴的


ooc!ooc!ooc!避雷注意
金的咒具化参考武器种族传说









----------------

“嘁,蟲子就是蟲子”

嘉德羅斯不屑的說著,輕蔑的用大羅神通棍指著前面的人,不,應該說是屍體。

打碎的頭骨,折斷的雙腳,還有那在遠處的,是一開始就被拔起,挑戰者的雙手。

‘哇,嘉德羅斯’咒具狀態,意識化作半身裸露的樣子浮空在嘉德羅斯身後,而身體在嘉德羅斯手上,正是大羅神通棍‘不要讓血沾到上面阿,好噁心’

金嫌棄的撇撇嘴,想到什麼後又心滿意足的笑了笑‘哪,等等就是那個吧’歡欣雀躍的天藍色眼眸和充滿不屑鄙視的金眸交錯“也只有你這個渣渣會那麼開心”

‘嘿嘿,好不容易能吃飽呀’金不好意思的笑笑,看著面前柵欄漸漸開啟,隱藏在陰影處的獸瞳閃閃發光,帶給人絲絲寒意。

“哦?有意思”戰意散發,和面前巨大的凶獸互相威嚇“準備好了嗎?渣渣”

‘唔!就說不要叫我渣渣!’金嘟嘴‘回去記得幫我擦身體哦!’

嗯,並沒有將前面的凶獸看在眼裡。

最後嘉德羅斯在金的無限精神攻擊下,拿了濕毛巾給他擦了棍身,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