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千言

ASL兄弟大好五虎夏大好

雷金 犬

之前那篇犬的身份互换
依旧巨ooc
睡不着把存稿发出来辣眼睛(
希望可以写成完整的一篇

ooc!ooc!ooc!避雷注意!


异能军官金和人体改造“犬”雷狮的故事
雷狮是属于犯罪被捕后身体再被实验的
不是寻常意义上的犬。




-----------------

研究室中存在著什麼呢?

會不會有些好奇呢?

身為很早就覺醒異能,而自家姐姐在軍隊中有著非常高的官阶,金实在是很想知道每次到实验室时都被拦下来的那处到底有什么,凭着自己的官阶无法进入也就算了,但就算有姐姐的申请书也无法透露一丝一毫信息。

例行到实验室中检查身体,异能矢量一直是保持着很稳定的状态。

从手术台中下来,穿戴好衣服的金,在研究人员分析着他身体的各种数据时,偷偷的跑到了那处禁地。

平时都有着警备人员驻守的入口这时却没人站在那,想着这是个机会,不看白不看的金快步向前,窜进了应该要戒备森严的禁地。

“阿...... ”

在跑过又黑又长的走廊后,面前终于出现了光亮的出口。

当他看到里面到底是什么后,金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那是一头狮子。

特制的镣铐将其束缚住,灰蓝色的鬃毛凌乱不堪,上面甚至带了点血迹,身体好像被什么切割过似的,到处是缝线。

但是... 但是那双眼睛... 

金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多漂亮的眼睛阿,紫色的眼眸里流光转动,如同古时人们所向往的星空,从里面看到了对目前状况的不屑和对自由的向往,就算现在狼狈不堪也掩盖不了其锋芒。

一直被束缚在这太可惜了,他应该要在野外为王为尊,享受自由。

金坚定想要将他救出来的心,他的矢量是非常万用的,当下就上前想要将锁给解开,却没有细想,一只普通的狮子怎么会出现在这研究异能的实验室中。

未来的金回想起那时觉得自己真是亏了,应该直接放到外面而不是带回家才对,但,如果时间重来,他还是依旧会将他解放。

只是被那双眼睛所蛊惑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