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千言

ASL兄弟大好五虎夏大好

雷金、安金 咒具


cp安金、雷金(?)
其实应该算all金汤底的emmmm
之后会写嘉金瑞金版的(?
不好意思打all金tag
只是特别想写这种的
卡文卡了无敌久结果出来的也只有这一点点QQ
这是吃狂气的咒具金与他的宿主的愉快故事w
没有什么问题再往下看吧w

ooc!ooc!ooc!
避雷注意!!!!


1.雨点滴在灰色的外衣上,形成深色的痕迹。这场雨不大,属于没必要撑伞,但不撑又会淋湿的,让人感觉不上不下,如烦恼哽在喉头的那种雨。

安迷修坐在小巷中,任憑雨滴在他衣服上造成各種斑驳的阴影,褐色的刘海低垂,遮盖他面无表情的脸庞。

落魄一词明明是最不符合安迷修的,随时都保持着整齐衣着,带着和善微笑的骑士,却出现在这。

骑士团已经腐败了。

在离开这个皇家骑士团前,安迷修的师父特地在饯别后慎重的和安迷修说。

安迷修看着师父凝重的脸,行了个骑士礼。

“师父,我一定会改变骑士团,不让这样风气一直下去”

师父没说什么,只拍拍安迷修的肩膀让他保重。

这段时间以来,安迷修不断试图影响内部,但他绝望的发现,现在的骑士团只是披着骑士的皮的败类。

这不是我所坚持的骑士道!

事情逐渐往糟糕的方向发展,在某次因小人陷害,安迷修被驱逐出骑士团。

师父,对不起,我违背了我的誓言。

不甘心的握着拳头,安迷修绝望的环抱着自己。

“哎呀,虽然现在好像还不行,但有培养的空间呢”

清澈的少年音响起,带着好奇和... 淡淡的兴奋?

“吶,要不要和我走呢?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喔”

如同阳光一般的金发,和天空同色的眼眸认真的看着安迷修。

如果有天使,那应该就是和少年一样的吧?

安迷修愣愣的看着少年伸出的白皙手掌,不自觉的,伸手握住了。

“谢谢你签订了契约”

少年俏皮的朝安迷修眨了眨眼。

“之后你就是矢量的宿主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

-----------------------

2.傳說中自由的咒具矢量,被世界保管協會所通緝著。矢量無法捕捉,就算不小心落網還是會在轉瞬間消失。

安迷修在心中默念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保管協會通告,第一次理解了囧。

明明旅店就在前方直走,但偏偏他可以走偏无数次。

在第十次对方路过安迷修面前时,前首席骑士终于受不了的抓着他的手。

“矢量,还是让在下带你过去吧”安迷修顿了下“刚好在下对这里熟悉”

“欸?好呀!!”金走了那么久还没走到,正在担心现任宿主会不会暴怒,正好安迷修开口,金顺从的任对方带往目的地。

一到旅店后,安迷修就看着金熟门熟路的和旅店老板点头后转头招手要安迷修跟上。

两人在一间房门前停下“阿对了,他可能看起来凶你不要被吓到哦”金向安迷修叮咛,一头雾水的安迷修点点头。

“小鬼,你说谁凶?”

这个声音... 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在哪听过。

“沒有沒有沒有!”金连声否认并打开大门。

“和你介绍一下,他是雷狮,是我们的伙伴喔!”

綠眸和紫瞳深情凝視後,安迷修拉著金往後退。

“矢量在下不知道你是怎麼認識這... 這位先生的”安迷修咬牙切齒“但最好不要和他扯上關係”

“欸欸欸?!等等等等”金掙脫,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安迷修“但是他是我的宿主阿”

咦?安迷修愣住了“矢量你的宿主... 不是在下吗?”

“嗯,是你没错。但是我是先和他订下契约的”金指指雷狮

“安迷修,你还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阿,看来前首席骑士没有从被替除的教训里学到什么”

“雷狮!你!”两人之间的气氛拔剑张弩,突然完全状况外的声音响起

“欸?原来你叫安迷修阿”

––––––––––––––
現在金才知道安哥的名字2333
關於金為什麼會有兩個宿主...

“谁让他喂不饱我!”

雷獅你被控訴餵不飽了喔(雷狮:艮
安哥處於一個儲備糧的地位x
安哥這種個性感覺很容易黑化又不容易(何

评论(4)

热度(26)